活動的文宣


別注意:活動相關教學、細節部落格皆有公佈。(EX:星星的折法)
      請各位進入部落格詳閱。
詳細相關活動部落格:http://blog.pixnet.net/NewS

YO~
 所有想為NewS應援的朋友看過來喔!
大家還記得去年ARASHI演唱會 台灣歌迷做的紙愛心應援嗎?還有T-Shirt應援嗎?
不只單單是應援喔 聽記者朋友們說ARASHI們看到那些由歌迷親手製作的紙愛心超感動!
我們今年也一起來為NewS應援吧!
 今年我們和去年策劃活動的歌迷們合作 共同想出了很多點子,除了折紙外,也想出了可以讓他們把歌迷留言帶回日本的辦法。
 有興趣的歌迷 就繼續往下看吧!!(笑)



★企劃主旨★

 藉由本活動來凝聚各地Fans的熱情與向心力,以期達到對NewS的成員傳達『NewSはファンにとって大切存在NewSFans重要的存在』這個意念
 故,今年活動主題定為『Cherish


★紙星星企劃★ 原點子:小姍/修改:四菸 

 當然是以新單曲為主題,來個折星星,分成八個顏色,把想對他們說的話寫在星星上面,很多人,一定也會對顏色有所疑問 因為NewS還沒有分出每個人的顏色,所以我們是依據早期八人海報的海報套來分色


山下智久  粉紅
錦戶 亮  藍
小山慶一郎 肉色(土黃)
手越祐也  綠色
增田貴久  黃色
加藤成亮  紫
內 博貴  紅
草野博紀  橘
 

特別注意:
  因為有些顏色很相近,我們會希望大家選用差別比較大的色紙製作,以便我們整理,所有的色紙只限定顏色並不限定色差,但如果顏色相差太多或太多花樣則不會採用喔!
  另外,紙星星的部份因為他們返日不方便攜帶,所以我們採取自行寄送至日本的方式。
  建議大家把言寫在外面我們不能保證他們有時間拆開、拆開後是否知道如何折回去
  由於色紙多少有色差的因素,每個星星請屬名是給誰的
  
請各位寄來的時候一定是八人份的留言,若不足八人的量則先不納入,等結算後若是數量差不多才可能擺進去。
  


※郵寄信箱擇其一即可(這是為活動特別申請的郵政信箱)

33099 
桃園郵局第901-174
號信箱   
            徐偉禎 收
*↑掛號請不要寄這個信箱,謝謝。 

71199
台南郵局第9-49
號信箱   
            陳賢時 收


※如果是國外的朋友,要寄紙星星也可以喔!

P.O.BOX 9-49 Tainan 
Tainan County 71199 
Taiwan(R.O.C) 

   Chen Hsien Shih(陳賢時

 
★DVD message企劃★ 原點子:小姍、MISO/點子具體化:四菸

 上次企劃的歌迷提出一個想法,怕紙星星數量太多帶不回日本,可以把留言製成DVD,方便他們攜帶。所以這次會提供留言樣版給大家打上、寫上留言,並且製成圖檔燒進DVD裡,在來台期間轉交給他們。因為擔心有些NewS成員不熟悉電腦操作的方式,所以決定以最簡單的方法,只要把DVD放進電腦裡,點兩下留言就會自動跑出來,相信成員們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!
 參與的人也不需要擔心該如何製圖。因為有樣版的關係,用最簡單的『小畫家』也能打上留言!
 希望能加工樣版的人,請以不破壞樣板、不違反J家肖像權以及禁止的留言(網址、個人照片‥etc)為原則下製作個人風格的圖檔。
 完成後請寄去聯絡用Mail即可:NewS_Cherish@hotmail.com

特別注意:
 轉交的DVD也是一人一片。所以也請各位製作八人份的圖檔
 DVD message 的翻譯留言版與紙星星相同,兩者要寫的訊息可相同也可不同
 會有這個想法是本著方便保存、有時間就可以看的理念:)


 
★其他應援★ (草稿修改中)

 T-Shirt:之前設計紙愛心企劃T-Shirt小風,那件大紅色的嵐T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,很簡單的風格,卻有很強烈的訊息,這次小風也要幫我們的活動設計T-Shirt喔,如果喜歡她設計風格的朋友,也可以一起來和我們以T-Shirt應援! 
 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加入我們的應援喔!或是寫Mail詢問相關事項。



這次的企劃,由RIGHT(即前紙愛心活動)的歌迷朋友們*協助進行*


以上活動截止日期皆為:20070930(美國地區有另外的時間)
詳細相關活動部落格:http://blog.pixnet.net/NewS
聯絡mail
NewS_Cherish@hotmail.com
翻譯留言版:
http://news.kimog.com.tw/

(特別提供留言版給不會日文的朋友使用,我們有找到幾位熱心的歌迷願意幫忙翻譯,翻譯字數以一則50字為限。)

(註:070830更換了新的留言版,目前的留言版已經無『編碼』問題。舊的留言版會自動轉到新的)



※特別聲明主辦單位並沒有同意任何歌迷自行辦的活動,所以所有的活動都是歌迷自主性發起。 跟公關小姐(不是總機小姐喔XD)聯絡過,她也說並沒有同意任何歌迷活動,一切活動皆為自主性行為。
(註:主辦單位發表的相關聲明文:http://www.superdome.com.tw/forum-ans.asp?f_subjectnum=188



◎以上文案草稿由去年ARASHI紙愛心主辦人之一的「小姍」擬定;活動發起人:MISO、負責人:
四菸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案歡迎任意「引用」or「轉載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修改日期:2007.08.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