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場教學REPO - 高雄首場

( ↑很簡陋的用色紙背面做了小型指示,因為原場地後方施工中…)


其實我不是高雄場的負責人 (汗)
不過只要我有空,哪邊辦,我就往哪邊跑。
並不是很喜歡教學,純粹喜歡那種「參與其中」的感覺 (笑)

高雄的負責人--『呀比 & 凌』,
以及從台南下去的我,跟目前還住在高雄的 『pu』,
原本說好是要在「文化中心年代售票處」那進行教學,
無奈那裡正好在施工,所以只好被迫跟太陽相見了!還好四個人都有帶傘。

其實最擔心的不是天氣,而是會不會有成員來

在下午三點左右,有一名成員出現了!
心晴』,雖然妳已經學會了,但還願意頂著大太陽來與我們串門子 (笑)

到了四點,學生們陸續的放學,我們多待了十五分鐘才離開。
我想,是因為大部份的人都學會摺法了吧?(笑)
還是有人四點過後來的?⊙⊙

這是第一次,
或許時間點上辦的不是很理想,但也是跨出第一步!
只要有心想學,這個活動教學就會繼續下去,
希望大家真的學會紙星星的摺法,
讓我們把自己想說的話給摺進去吧!(笑)



游在馬桶裡的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