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來的現場教學REPO - 熱鬧台北場

呼呼
在某人的逼迫下MISO總算來打REPO了XD
其實是因為回到家累了...
中秋節又很忙(藉口)

_________REPO開始.............

一開始我跟Mindy還在害怕下樓去之後找不到位置
沒想到~~空空如也~很順利的找位置坐下來
準備迎接要來學星星的學員們~!

這次台北場還真不是普通的熱鬧
還好我們有先見之名~佔了的位置是能容納比較多人的
雖然到後來大家又多佔了一桌XD
因為人實在太多了(汗)
以下為名單....

小光
仟﹋
依依(啾吉)
bella810317
優依
yamapi0325(妞!)
estrella
Fan
橘子
西瓜
雅夜
小不點
大雄
山下賴久
penguin0811

米糖
ミルク
Chen
窘月
嘉兒
redsol
小幽


呼呼~這些是有簽到的人兒~
有沒有人被我遺漏拉(呼喊)

大家都很努力的折呢(燦笑)還有善心人士提供色紙(笑)
我知道KOYAMA的顏色真的很難找(汗)
是說為甚麼後來我的袋子裡多了好多色紙?

這次台北場很多人繳交了紙星星
(大家都很自動的分類XD)
MISO我也有更新名單了~
大家去看看有沒有漏掉~有的話回覆一下喔!!

然後米糖~
你的星星上次就收到了~不過那次現場交的我都沒有更新名單
因為很多人沒寫名字><

再來賴久、喻、ミルク、Chen、窘月、嘉兒、redsol、小幽
星星截止日有變~延後了,所以不用擔心
我等著收你們的星星阿(笑)


今天(9/28)MISO又有去收信了~
信箱爆滿阿(汗)感謝大家的支持~^^







MIS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