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果報告

◎ 最後更新日期:
071012

071014 小更改
姆,由於某些東西不該透露所以刪除了某些細節
總之請大家放心:)


---
071012
 再更新
根據 小姍 的可靠情報,NewS 99.9% 有收到我們的東西
所以 Shige 才會在二部『對台灣女生的印象』時說『台灣的女生很積極、感覺會對對方奉獻很多的樣子。』
大家一起歡呼吧也感謝
小姍 的情報(炸)

---
071009 小更新
身為負責人的我果然還是不能隨便放寬心 囧
今天請 Ann 再度連絡了一次工作人員、確定他們『確實有將我們的星星與DVD拿走了
不過是不是NewS本人拿走就無法得知了
雖然我們在第一場 CON 之前就放在那了,
但是那時候他們去排練了,所以並沒有第一時間看到
唯一可以確定的事情就是,公司有一起帶回本、並沒有被處理掉(灑花)
至於何時會讓他們看到、或是他們已經看到了這點實在無法得知 囧
我並不太奢望日記會提到(汗)
基本上公司不鼓勵這樣子的行為
那麼歡迎大家每天和我一起燒香拜佛(汗) 



。.。.。.。.。.。。.。.。.這是分格線。.。.。.。.。.。.。。.。.
姆,現在來補打進度(汗)
相關工作人員的名字請容許我保留、用大眾化的稱呼來表示。

大家的紙星星、DVD message 已確實由 台灣STAFF 轉交給 NewS
轉交時間為第一場 CON 之前
希望他們別先看到食物就忽略我們的成果 
也感謝 STAFF 幫忙轉交:)
STAFF 進去轉交時我就忍不住大哭了(汗)
雖然不確定他們有沒有看到,但覺得辛苦這三個月終於值得了(汗)
這期間身為負責人的壓力、責任終於熬過來了
也感謝參與活動的大家,希望有幫大家傳達心意


再來要感謝蘋果記者的採訪 XD
一個禮拜前就在商量採訪事宜了、終於在接機那天拿出我們的成果來。
據記者說,NewS 是會看報紙的,我想或許會看到我們的活動吧(汗)

ma,這篇只是報告一下而已
有太多太多要感謝的人、事、物
晚點再寫感想吧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