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場教學REPO - 台中場
恩~~~今天舉辦了台中場的教學
第一場也是唯一一場= ="
是說因為剛下台中人生地不熟
光是搞懂公車方向還有公車就花了一番功夫
所以今天抵達目的地時有遲到= ="


找定位置嘉兒我坐下來
我坐在三樓
桌上有放上紙袋上面有寫
"NewS「Cherish」紙星星企劃 - 台中場"
放在桌上很顯眼
想要方便大家來認我......

但是時間這樣流逝過去.....
沒有看到人來學......
嘉兒只好做起自己的事情
開始看日檢的書@@

到了差不多2點半
終於有第一位成員來學了!!!
是論壇成員cuco
感謝你來捧個場@@
進行簡短的教學
我說的應該不會很難懂吧???
畢竟第一次進行教學@@

半個小時之後cuco先走
我繼續等待看會不會再有人來要學??
一路等到四點半@@
沒有人.....
嘉兒我就回家了.......


沒有來教學的大家
都學會了吧??
因為台中不會再辦教學了喔@@






嘉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